视频:唐嫣罗晋主演《归去来》热播 小鲜肉方言表白大妈笑翻观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10: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归去来 罗晋 唐嫣

简介:

  新浪娱乐讯小 近日,由唐嫣罗晋这对甜蜜情侣携手主演的电视剧《归去来》正在热播,该剧由知名导演刘江执导,王彤担任总制片人,高璇、任宝茹编剧,唐嫣、罗晋领衔主演,许龄月、于济玮、王天辰、马程程、曲栅栅、高丽雯等青年演员倾情出演,更由王志文、张晞临、史可、施京明、张凯丽、王姬等一众老戏骨鼎力加盟。《归去来》播出至今,剧情渐入佳境,热度持续走高,可以说是收获剧粉无数。近日,《归去来》中的青年演员代表于济玮、王天辰、马程程来到北京某社区,与现场观众近距离互动的同时也分享了戏内戏外的故事。

  在活动现场,三位青年演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亲密的游戏互动。活动前天正值“5·20告白日”,三位演员在现场用方言对观众大妈进行了另类表白,笑翻现场观众。

  不过剧情渐渐升级的这部大剧,确实也逐渐俘获了众多观众的心,剧中的人物关系也是日渐明朗,牵动人心。这样一群备受关注的年轻演员加老戏骨的阵容,相信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