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自曝憧憬婚纱期待爱 回应发福问题有认真健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11: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志玲 公益 52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人美声甜的志玲姐姐一直是品牌商眼中的宠儿,各种活动邀约自然是接到手软。5月21日,某集团在洛阳基地举办了“521超级品牌日”暨品牌上市六周年活动,林志玲也是以全球首席品牌官的身份来到现场,为当天的庆典站台宣传,与众多到场嘉宾、媒体一同见证了活动盛况。当天集团负责人还到场为当地的残疾人朋友们捐赠了太阳能热水器,为他们改善生活质量,也难怪志玲姐姐会选择和该品牌长期合作了,毕竟在公益事业上,双方可以算是一拍即合。早前志玲被媒体曝光曾低调捐款单笔高达千万台币在网上引发了热议,事实上这些年来一直热心公益的志玲,私底下为了孩童的教育和健康问题,还真是费了不少心思呢。

  人美心善这个词,大概就是为了志玲姐姐量身定做的吧。当天,志玲更是化身最美证婚人,为集团几十名员工的集体婚礼主持了证婚仪式。对于志玲来说,为了广告代言穿上婚纱的次数可是不少,但是这样富有人生意义的仪式她还真没怎么经历过。对此她也承认自己似乎在“成家立业”方面Delay太久了,不过作为一个女孩子,她仍然对这一生只有一次的珍贵仪式充满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