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思纯穿泡泡袖秒变小公主 一路签名不断实力宠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14: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马思纯现身机场~很有公主范的泡泡袖一直都是妹子们的最爱,特别是恋爱中的女生。而我们思纯妹子今天就穿了一身紫色泡泡袖,紫色有种特别梦幻浪漫的少女气息,本来挺甜美的一身,穿在马思纯身上,更添时尚摩登感。以前的马思纯穿衣很随性,以舒适为主。几乎没有见过特别小女生的单品,可谓是妥妥的“马将军”。

  不过这次可谓是悉心打扮一番了~珍珠耳饰搭配珍珠链条包,小女人味十足~一头侧分短发,时尚大气,特别有气场,黑超遮面,红唇吸睛,加持了时尚女人味。马思纯这么用心的打扮,该不会是去和欧豪约会吧?不过现场发粉丝可谓是前扑后拥,而我们小姐姐也是来者不拒,一路签名签到手软,一直走到登机口,还不忘把手中的签名都完成,真是实力宠粉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