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允机场不停吃零食 神态轻松超活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14: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允 零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一直在深圳拍戏的林允被拍到现身北京机场,她穿着黑白绿三色拼接的休闲外套配牛仔裤,带着帽子造型清爽。有助理帮忙推箱子,她很是轻松,手里拿着一个零食盒,一路吃个不停,嘴巴根本停不下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吃东西心情好,她像小女孩儿一样一路轻松活泼,神情十分轻松。

吃完了零食,她还不忘把空盒子扔到垃圾桶,有不认识的路人问她是唱歌的吗?她显得有些不好意思,边笑便揉着肚子,也是相当可爱。随后跟着助理一路走到停车场,她的行李箱早已被运送到这里,司机也已经在等候,上车之前,林允还跟粉丝挥手再见,亲和十足。

此前,她还被曝在自己微博小号发文为朋友庆生,并配文称:“一辈子的好朋友,生日快乐!”照片中的友人在棒球帽下露出眼睛,而她只露出嘴唇,看起来是在微笑,几人比出手势,看起来十分开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