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亚文迎二胎向母乳致敬 朱丹感恩周一围默默支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10: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朱亚文 朱丹 二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说到5月20日,很多人首先会想到的就是浪漫的告白日,但其实从1990年开始,每年的这一天也被确定为“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朱亚文、朱丹也是齐齐现身上海,为“520向母乳致敬盛典”站台助阵。现场,朱亚文也是大方分享了陪伴妻子深夜哺乳时所收获的感动,更直言陪伴太太哺乳是身为人父的第一门课程。

  见证了母乳喂养的辛苦,朱亚文对妻女一直都关爱有加。作为一个好爸爸,朱亚文不仅在工作节奏上做出调整,他更利用一切在家里的时间多多陪伴女儿。

  说到陪伴,即将幸福迎来自己第二个宝贝的朱亚文也在采访时表示,拍完新剧《大明皇妃》后,就将停工陪伴太太一起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此外,朱丹作为母乳喂养倡导者,也是特地准备了给自己孩子的书信,并现场朗读,讲述了通过亲喂宝宝获得的母女亲密无间的时刻。升级做了妈妈,让朱丹的内心更加柔软,也让她把更多的关注点放在了母婴方面的公益项目上。

  怀孕生产到喂养宝宝,说起来容易,真正做起来却非常辛苦,为此,朱丹也在采访时特别感谢了老公周一围,想说在520这个特别日子里,这对恩爱夫妻也是默默撒了一大把狗粮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