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徒弟闫彦龙打戏被赞靠谱 《擒贼先擒王》火爆上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10: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院线电影《擒贼先擒王》在山东莱芜举行了首映礼,电影由青年导演李相国执导,故事人物原型郝宝君担任编剧,知名演员郭凯敏、刘金山等一众老戏骨和青年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当天,导演李相国携众主创现身首映礼现场,并跟大家分享了电影和角色创作的心路历程。

  《擒贼先擒王》着重刻画了一线警察的形象,体现了小人物充满着大情怀的创作理念。陈诺的扮演者孙浩涪本就有散打功底,而闫彦龙是成龙的亲传弟子、著名动作明星,两人在影片中有精彩的对手戏和动作戏。

  据悉,电影《擒贼先擒王》主要讲述了一带一路峰会即将召开的大背景下,陈诺与师哥李强合作与贼王翁汉强斗智斗勇,在殊死搏斗中将盗窃团伙一网打尽,并破获珠宝大案的故事。影片已经正式登陆各大院线啦,赶紧支持一下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