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8公告牌音乐奖红毯举行 众星闪耀争奇斗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09: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520日,2018美国Billboard公告牌音乐奖在拉斯维加斯举办,詹妮弗洛佩兹、卡妹卡米拉、传奇哥、肖恩蒙德兹、防弹少年团现身红毯。

  女星中,詹妮弗·洛佩兹身穿超低胸深V丝绒衬衣,内衣外露秀事业线,搭配皮裙和过漆靴,尽显霸气御姐风。获五项大奖提名的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穿不规则肩高开叉粉色长裙亮相红毯,秀出美腿,颇显意气风发。卡妹身穿拼接连衣裙,裙子下摆流苏设计非常亮眼。

  男星在红毯中也尽显魅力,肖恩蒙德兹穿着黑衬衫配灰色条纹西服,英俊绅士,非魅力十足。防弹少年团成员则穿着各色衬衫西服亮相红毯,人气爆棚受追捧。传奇哥则穿着白色印花衬衣、白裤子,配蓝色外套,满脸笑容,尽显萌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