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昆凌力挺周杰伦新歌 透露女儿是家中“小霸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09: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昆凌 周杰伦 小霸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7日,昆凌现身快闪店活动,她穿上一袭迪士尼合作款暗黑童话系列露肩洋装现身,坦言因应当下炎热天气的烦躁心情,更号召女孩们一同释放内心的小坏坏。

  趁空檔时间花陪伴小孩的她,透露女儿小周周俨然已是家中的小霸王,连家中的狗都要让她三分,自称身兼黑、白脸角色的她,笑说目前有两个小孩已经足够,第3胎则要等到30岁以后再来考虑。

  充分享受家庭生活之余,昆凌在工作上也积极朝向电影圈发展,并透露近来正积极在为新角色锻炼肌肉线条,现在体脂已降到17%,还拥有马甲线和两块肌,接下来也会积极开展电影宣传的工作,会带着孩子到处跑活动。

  被问到老公周杰伦日前的新歌,有网友质疑其中的歌词太浅白,昆凌也是力挺老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