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mfAR慈善晚宴女星云集 透视装开衩裙极致性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09: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amfAR 慈善晚宴 女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17日,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2018 amfAR慈善晚宴红毯举行,晚宴上明星、超模、名媛齐聚,星光熠熠。作为今年戛纳电影节评委的“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穿上斑马条纹礼服,短发精心打理,酷劲儿十足。名媛帕丽斯·希尔顿身穿一袭透明刺绣长礼裙,里面仅穿着裸色内衣,性感身材强势吸睛。“维密天使”阿德里亚娜·利马一袭金色高开叉深V裙现身,秀出有人视野线和美腿,礼裙背后全镂空的设计更让她显得野性十足。另一超模莱斯·里贝罗则穿高开叉镂空白礼服亮相,古铜色皮肤健康性感。国内明星“梅花奖”影后张春玲出席晚宴,身穿黑色礼裙知性优雅;

  另外,“老牌007”皮尔斯·布鲁斯南与妻子也出席该晚宴,两人在红毯上热吻,恩爱不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