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恋情曝光?张靓颖深夜与帅哥牵手同行举止亲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09: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靓颖 帅哥 同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6日早上,有媒体曝出一组张靓颖和年轻鲜肉牵手逛街的照片,并称此图是14日晚拍到的。照片中,张靓颖穿格子衬衣戴鸭舌帽,休闲随意,旁边的男子也同样是一身休闲装,高大帅气,两人牵手压马路,举止亲密,被猜测是新恋情。据悉,两人深夜一起看电影泡吧,张靓颖不时还依偎在男方臂膀,最后一同驾车离开。有知情人士称,虽暂不清楚被拍到的男士同张靓颖的关系,但该男士是张靓颖多年好友、王铮亮妻子文薇的同学,亦是一位大提琴手。媒体第一时间联系张靓颖方工作人员,但对方电话始终没人接听。

  201611月,张靓颖与老公冯轲举行婚礼,却被曝至今未领结婚证。自今年四月开始,两人离婚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而张靓颖本人和冯轲都没有直接回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