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付辛博颖儿巴厘岛大婚全纪录 甜蜜互侃组豪华嘉宾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09: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付辛博 颖儿 巴厘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付辛博颖儿在巴厘岛大婚,婚礼当天以颖儿最喜欢的“哆啦A梦”为主题。胡夏、周觅、董力、马可组成伴郎团,郭碧婷、米露、沈梦辰、薛凯琪共同担当伴娘,高颜值组合十分亮眼。婚礼仪式上不仅有王祖蓝、吴尊等嘉宾出席,还有郭品超夫妇、邹市明夫妇两对夫妻档也甜蜜现身。新娘颖儿一袭白色长裙美艳动人,新郎付辛博则西装打领,伴着碧海蓝天,十分浪漫唯美。两人交换戒指后深情相拥,在好友的祝福声中两人放飞满载幸福的气球,景象非常感人。

  随后吴尊也作为证婚人送上祝福,希望两位可以一直甜甜蜜蜜,白头偕老。晚宴上,付辛博颖儿遭一众好友起哄上台亲吻,画面中,胡夏、董力、沈梦辰、邹市明、冉莹颖、沈凌等都在起哄,现场相当热闹。随后,颖儿付辛博上台发言,相互调侃十分逗乐。

  婚宴结束后,众好友海边聚会开趴,沈梦辰更是“癫狂”嗨歌,好朋友们手舞足蹈,十分热闹。

  现场还燃放起了五颜六色的烟花,付辛博和颖儿站在被灯光和烟花装饰的夜幕下,显得格外光彩照人。让我们祝福这对新人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