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福原爱化身棒球少女元气满满 被老公赞像个小学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10: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13日晚,福原爱晒照并写道“今天造型老公说像个小学生 你们喜欢吗”。照片中,福原爱穿着粉色运动上衣配牛仔短裤,在棒球场上开怀大笑,还和江宏杰一起对镜比心。

  正值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之际,福原爱老公江宏杰也在社交媒体平台晒出一组照片,内容为福原爱为棒球比赛开球,江宏杰盛赞福原爱“今天开球超完美,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妈妈,大家也觉得小爱很可爱对吗?”花式秀恩爱无疑相当虐单身狗。

  作为昔日的日本乒坛一姐,福原爱在结束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之后,选择与中国台北乒乓球选手江宏杰结婚,两人如今已经孕育有一个女儿。福原爱不仅蜕变成为人妻,她还蜕变为人母,如此全新身份让她一点点远离赛场,转而回归家庭成为幸福小女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