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纪念过世母亲 呼吁外界关注环保少聊八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09: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成龙 母亲 蒋雯丽

简介:

  今日,演员成龙回到了母亲故乡安徽,在蚌埠湖心小岛上启动两栋徽派古民居的保护复建工程。同时,他与导演李仁港、安徽籍女演员蒋雯丽及多位中外文物专家、艺术家一起为成龙古民居复建区奠基。时值母亲节,成龙表示,这是一种情怀,也是对已经过世的母亲的纪念,更完成了他多年的夙愿,“让徽派古民居依然矗立在安徽土地上,所以这个活动被命名为‘龙归故里’。”他表示自己一直热衷于环保和古民居修复,也呼吁外界多关注这些正能量公益事业,少聊八卦。

  成龙在香港出生,一直以来他对中国文化有一种特别的偏爱,真正意识到要收藏保护古民居是因为多年前父亲的心愿。“当年我父亲生病了,要回内地养病,他就提出了一个要求,想住进老房子里。我当时就想在北京给他买个四合院,其实我本来觉得四合院没有暖气,车也开不进去,很不方便,但这是老人家的心愿,我要帮他完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