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沈梦辰沈凌飞巴厘岛参加付辛博颖儿婚礼 一路讨论十分开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09: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付辛博和颖儿将在巴厘岛完婚,娱乐圈里面两人的好友也开始动身前往巴厘岛观礼,5月13日,沈梦辰和沈凌低调现身首都机场,只见沈梦辰带着黑色渔夫帽,黑色墨镜遮面,上身黑色短袖搭配牛仔衬衣,时尚有型,下身黑色牛仔短裤,大长腿妥妥的显露人前,很是吸睛,脚踩白色运动鞋,一身装扮女神范立显,斜跨的小白包更是增添几分时尚色彩,旁边的沈凌就低调了很多,他脸遮多角透明眼镜,上身白色短袖搭配休闲外套,下身牛仔裤搭配白色运动鞋,很是低调自然,单肩背着黑色背包。

  当天沈梦辰和沈凌与好几位友人一起在柜台等着办手续,一起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看起来十分的轻松,沈凌说到激动处还会用手比划,办完手续,二人一起说说笑笑的前去登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