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以轩手术后首复工 听闻大S终止妊娠发信息关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10: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安以轩 大S 手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安以轩3月自爆动了“小手术”保命,被医生警告需要紧急优先处理,否则会有生命危险,后来又被爆料是“子宫外孕”开刀,但该项消息并未被她本人证实。相隔约2个月后,她9日首度复工,以一身深V礼服霸气亮相,一出场立刻成为众人关注焦点,美翻全场!

  安以轩9日出席活动,一出场,女王般气势瞬间镇压全场,一身豹纹深V亮面礼服,大方露出傲人事业线,以及白皙东、西半球,性感指数破表,这也是她自3月透露手术后首度复工,脸上气色相当好,受访时也透露,自己身体恢复得不错。

  此外,由于大S日前发出声明透露第三胎流产,震惊各界,针对此事,安以轩透露看到新闻后,有亲自发信息给大S关心。

  安以轩3月透露动了个小手术,但不愿透露病情,没想到之后被周刊爆料疑似子宫外孕小产。不过,她事后在老公公司的新春晚宴上,澄清外界爆料全是“不实消息”,强调不解释不代表默认,至于不想说明病况的真正原因,是考量到家中奶奶,以及公公都高龄85岁,实在是不想让老人家担心,才对病情三缄其口。ETtoday/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