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秦俊杰与张雪迎片场互掐 尴尬自曝撩发杀全靠后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09: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浪漫五月,纯美的爱情剧就显得尤为应景了。幸福犹如夏日的泡沫,易碎但美丽,明晓溪笔下的《泡沫之夏》在无数人的青春里泛起涟漪。5月7日,青春纯爱剧新版《泡沫之夏》在杭州举行了开播发布会,主演张雪迎、秦俊杰、陈欣予、袁子芸、李逸男齐齐亮相,为5月8日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开播的这部新剧卖力宣传。

  撩头发难,系丝带更难好不好,秦俊杰在现场就大胆挑战将原著中系绿蕾丝的经典片段重现,没想到却出现了搞笑的一幕:雪迎妹子弯曲膝盖配合,但秦俊杰一上手就不对了,可怜的绿蕾丝转个身就掉了。想说秦俊杰在现场就是一个搞气氛能手,就算是数字五连拍也是说来就来,貌似跟剧中的欧辰一点都不像哦。

  既然是新版《泡沫之夏》,难免会引来观众们的比较。此前有2010年大S、何润东、黄晓明版本的电视剧《泡沫之夏》,还有2016年梁咏琪制作的电影《泡沫之夏》,虽有珠玉在前,但主创们纷纷表示,比较在所难免,但还是希望能够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惊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