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钧甯回应张翰肉麻告白 自称感情要随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09: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钧甯 张翰 告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日张钧甯穿着白色小礼服出席某代言活动,时尚靓丽,这妥妥的女神气质,惹得现场粉丝们惊叫连连。近年来张钧甯可谓是演艺圈的劳模了,不仅戏多质量还好。近日来热播的情感剧《温暖的弦》可是让大家为占南弦和温暖的戏份狠狠的揪心了一把。你们戏里面这么缠绵,有没有谈恋爱的感觉啊。

  张钧甯表示:“在演的时候必须要有,因为我们就是如果你在演的时候都没有,观众不会有感觉的。那我觉得一个专业的演员就在演什么的时候,要把情绪完整的表达让大家看到他们所有的想法和感受,我觉得这个是比较好的。”

  在戏里面张翰可是对你有很深情的告白呢,你又有没有回应他啊?张钧甯回答道:“小暖也有回应他。就是他用角色跟我告白,我也有从角色回应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