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梧桐妹生气不安就躲衣柜后面 贾静雯花7年陪疗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11: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梧桐妹 贾静雯 疗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贾静雯和修杰楷结婚后,陆续生下咘咘、BO妞,再加上梧桐妹五口之家幸福美满,不过,贾静雯透露因为和前夫的婚姻破碎,对梧桐妹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当时女儿只要生气或不安就躲衣柜后面,为了改变,贾静雯开始去上父母成长课,也试着用绘本和女儿沟通,7年里推掉许多工作,只为了好好陪在梧桐妹身边,渐渐地女儿感受到了来自妈妈的安全感,当有了妹妹咘咘、BO妞,她甚至能照顾妹妹,并与妹妹们分享爱,小姐姐的身份当得非常称职。

  贾静雯说,梧桐妹送的母亲节卡片,是至今收过印象最深刻的礼物,因为她说我是一百分再double的妈咪。至今这张卡片仍好好地收在抽屉里。

  尽管现在的生活几乎都是围绕着孩子打转,但回归工作,贾静雯又立刻能切换成那个神采奕奕的大明星,对她来说这就是一种平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