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娇筹备婚前派对 选性感女郎与准老公跳辣身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10: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阿娇 性感 准老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阿娇接受采访时透露515日将飞往美国,为当地举行三场巡回演唱会作准备,顺道与好友搞婚前派对,未婚夫赖弘国也会同行。阿娇自认害羞不会玩得太疯,但身边有朋友提议在525日举行的婚前派对上请舞男跟她跳贴身舞。阿娇说:很尴尬,很难想像到时的画面,当我没见过世面。而且也担心未婚夫吃醋,宁愿我在场看他玩。阿娇还表示要请男女舞蹈员,然后各有各玩,并指定要选漂亮身材好的性感女郎跟未婚夫跳辣身舞。

  阿娇还没为婚礼正式展开筹备,这次去美国会趁机影婚纱照,不过还没选好婚纱。

  阿娇还表示不会在拉斯维加斯秘密注册结婚,因为觉得不受认可。原来528日是赖弘国的生日,阿娇准备订蛋糕,正考虑送赠一枚款式怀旧的金色手表作为礼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