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晓松秀“美腿”自称名腿 夸足球巨星卡卡不社会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09: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高晓松 卡卡 美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提起高晓松,大家对他的印象一定少不了“有才华”,可是,你们知道吗,人家还有一项不为人知的优势呢。日前,国内首档体育跨界综艺秀《高能卡位。世界波》在京举办节目点映礼,高晓松、苏东等主创出席了活动。身穿运动装的高晓松一出场就夸起自己的一双“美腿”。

  据了解,《高能卡位。世界波》每期为高晓松和卡卡量身打造了精彩的比拼环节,更厉害的是,在最后一期节目中他们还将带来一场世界波终极挑战,很好奇结果如何吧?

  高晓松回答道:“我很吃惊的就是我的足球水平跟他差的没有那么远,我原来觉得根本就不是一项运动,人家是用脚踢的。我就属于那种,根本就不是同一种运动。后来发现也还行,就是比分比较接近。看节目的话没有被拉开那么远的距离。当然了后来我就因为踢足球老输给他嘛,我就不服他,咱们来比比乒乓球 。结果这事儿好,给我吓坏了,他那个乒乓球打的非常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