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古天乐夸宣萱又瘦又美 再次合作新戏默契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09: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古天乐 宣萱 默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古天乐跟宣萱,这天一起出席珠宝品牌活动。其中宣萱更戴上一条价值800万港元的珍珠项链出场,连古仔都大赞。古天乐称:“其实我觉得她今天好像瘦了一点,然后我觉得更漂亮。然后她戴了那个珠宝,我觉得非常的好看。”

  提到两人合作的电影《犯罪现场》即将开拍了,这么多年后再次合作,默契应该会更加好吧。古天乐回复道:“其实我现在还有一两部戏,要拍完之后,会马上我们进行这个拍摄。应该这个月的月底开拍,先开拍我那个部分。然后她,因为她7月份要去旅行,很忙的。所以要等她回来才有空拍我的戏,好像是我的责任喽。没有,本来就一早就已经说了7月份去旅游,其实还好,退了往后退了。我可以放心的去玩、玩完之后就回来继续开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