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猫眼举行媒体沟通会 谈及《后来的我们》高退票率原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18: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近日,猫眼因电影《后来的我们》退票事件陷入争议。今日下午,猫眼举行媒体沟通会,COO康利表示:猫眼从未肯定的说54%是黄牛退票的比例,声明中只是说疑似。同时,他表示《后来的我们》退票率高的原因有三:一是热门影片,二是预售期长,三是首映当天是工作日晚上,三个因素综合导致退票率高。

  谈及退改现状是否侵犯了观众的权益、以后是否还会出现类似情况,猫眼方表示:目前暂时停止服务,在事情没有查清前具体情况前,会出现各种相应机制,为了以后更好避免这种情况。并表示猫眼一直以来都是自己独立发行相关项目,从未外包任何项目。

  康利还称,如果将历史上所有的影片的改签的数据踢掉,得到真实的退票率,《后来的我们》并不是历史第一,是百分之三点几。对于媒体提出的有哪些影片退票率也异常,猫眼方并未给出明确回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