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沈月拍《流星花园》昏倒 柴智屏曝杉菜魔咒秘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17: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日前,沈月被爆在拍摄新版《流星花园》时曾因体力不支昏倒,拍戏拍到昏倒成了新旧版《流星》女主角共同的经历。

  据报道,制作人柴智屏提及在《流星》这部作品中,杉菜的戏份贯穿整部戏,演员基本上没有休息时间,不管是17年前的大S,还是现在的沈月都曾经在片场昏倒。她还原17年前的状况,当时是边拍边播,大S昏倒那次华视紧急开LIVE棚送观众礼物才顺利度过难关,还有一次是在播出前1个小时,带子才送到,千钧一发超惊险。

  而沈月版本虽然是整部拍完,送审后才播,但因为成本太高,只要停工一天30万人民币就没了,她一天也不敢松懈,结果在除夕夜当天因为体力不支昏倒。据悉沈月醒来后第一时间为自己耽误拍摄进程道歉,让人心疼不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