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约翰尼德普遭前保镖控告 拖欠工资还提过分要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10: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约翰尼·德普被自己的前保镖告上了法庭。两位德普的前任保镖对法庭提起控诉,称德普未准时付他们工资,并让他们一直处于危险的工作环境之中,除此之外,他们还称自己被迫成了德普孩子的保姆,并要注意防止德普的自我伤害。

  不久前,德普对他的前律师事务所TMG提出了2500万美金的赔偿要求,称TMG及其工作人员管理自己财产不当,一共造成了自己2.5亿美元的财产蒸发。

  TMG则反驳说,正是德普的不负责任与过度挥霍造成了他的财产出现问题。他们还联合德普的前经纪人出示了其花销明细:德普曾花巨资购买和装修14所豪宅,买了一把天价吉他和无数艺术品收藏,每年更要给亲戚朋友花费大概1000万美金;再加上雇保镖的钱,以及他自己每个月200万美金的日常开销,一共花了7500万美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