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偶遇黄晓明baby一家同游迪士尼 小海绵被赞超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09: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52日,有网友在香港大街偶遇黄晓明和Angelababy,照片中黄晓明戴黑色鸭舌帽,身穿一件蓝色牛仔外套和黑色裤子,而Angelababy则头戴鸭舌帽,长发垂肩,白色T恤搭配黑裤修身裤,背影显得特别的瘦,夫妻二人同框走在香港大街上仅仅背影照就很甜。

  黄晓明和Angelababy带儿子小海绵游迪士尼再次被偶遇。在被曝光的照片中,一家三口坐旋转木马,画面也是特别温馨有爱。Angelababy抱着儿子坐在旋转木马上,黄晓明则是站在一旁实力护娃,帽子口罩遮面相当低调。没有明星特权与众多游客一起排长队,只见baby抱着儿子走在前面,而黄晓明跟妈妈紧随其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