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专访殷桃新戏从十八演到八十 虐心“跨国恋”分分钟催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09: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作为一名实力派演员,夺得视后大满贯的殷桃,近日又将有一部史诗级大剧《爱情的边疆》跟大家见面啦!在近日的看片会上,仅仅是一段片花,就让现场观众们齐齐飙泪。这样一部虐心“跨国恋”的大剧,对于主演殷桃来讲,从青年一直演到老年,确实也是相当大的挑战和考验。

  除了这部大剧,由殷桃、秦海璐,黄晓明等人主演的《你迟到的许多年》也是备受大家关注,最近一直有消息称,演技一直备受称赞的殷桃和秦海璐,曾经在片场教黄晓明如何演戏,殷桃也是首次回应了这件事。

  虽然是不折不扣的实力派演员,但是殷桃却一直低调又谦虚,一直在认真塑造好自己的每一个角色,而且每个角色都被诠释的丰满鲜活。让我们期待颜值与演技并存的殷桃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