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突然情绪低落 大S超犀利点醒 这就是中年危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10: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日前,小S接受某杂志专访,称和姐姐大S从小一起长大,每次工作上的困难、找不到人生解答的麻烦,她第一个求助的对象都是大S,“几个月前我突然情绪很低落,没什么动力,我就打给她诉苦,我说我状态很不好但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她就完全能知道我的心情。”大S一针见血地提醒即将步入40岁的妹妹,这就是“中年危机”!

  S很喜欢在节目上唱《小丑》,但当一位史上最美的谐星,她绝对不会在镜头前告诉大家自己的内心难过,就像这场来得快去得也快的“中年危机”,也只是她心里一段不会向外人诉说的秘密。

  她也在专访中透露,尽管出道超过20 年,她在工作前还是时常会紧张到“肠躁症”发作,她不只一次在大型颁奖典礼开始前祈祷断电,你以为她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小S,但其实她只是与平凡人无异的徐熙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