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融赞旧爱刘浩龙意志惊人 传简讯支持对方开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09: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郑融 刘浩龙 旧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歌手郑融这天出席化妆品牌派对提到自己最注重就是唇部护理,男友应该对这个部位特别欣赏吧。

  最近郑融就为自己的新歌作曲作词,接下来会不会考虑多做一些创作上的工作呢。郑融则表示:“我对创作我都有兴趣的,但是始终,可能不是专业吧。但是我不会放弃啊,有灵感的时候我都会纪录下来,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其实那个感觉我觉得挺特别的,所以我都希望可以多点跟歌迷,有一些就是更深入我自已内心的一些东西可以分享。”

  旧爱刘浩龙即将就会举行演唱会了,郑融表示:“我知道他今天晚上开他的演唱会,我都跟他传了短讯,就是跟他打气啊。他,我觉得很厉害。因为有看他的微博,还是网上平台看到他最近就是在三个月减了好像三十多磅、十多公斤这样,所以我觉得他意志力非常的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