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龙女为爱私奔患病无家可归 公开认爸爸成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09: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小龙女 成龙 私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小龙女吴卓林先是被曝失踪了几个月,后来又有网友在加拿大遇到疑似在流浪的她,据报道称小龙女和女友一起现身加拿大的一个超市,手里还拿着一条湿被子,并求助店员希望能收留她们,小龙女还向店员介绍自己是成龙的女儿,她想找爸爸,找妈妈。据悉,吴卓林原来早于去年12月已飞抵加拿大,而吴绮莉一直有与她保持联络,但没有再向吴卓林提供生活费用。当小龙女意欲“寻爸”的短片曝光后,吴绮莉也透过记者批评女儿女友Andi:“她说她是老师,就应该有个正确的价值观,希望她们不要把时间都花在拍视频短片上,没有意义,应该去找份正当工作,不应该利用别人的名声,不该教坏小朋友。”而小龙女吴卓林离家出走的原因就是不愿意和女友分开。

  看来吴绮莉还是不满吴卓林和女友在一起,没有了妈妈的经济支撑,走投无路的吴卓林只能求助网友并借助生父成龙的名气想要度过难关,希望吴卓林能够明白妈妈的良苦用心,早点回家,母女俩能冰释前嫌,别让妈妈再为她担心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