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楠与儿子穿潮装出行 吴所谓“恐龙吼”可爱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11: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楠 吴所谓 儿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吴京老婆谢楠被拍到与儿子吴所谓一同现身机场,谢楠一身黑色运动装,休闲十足。儿子吴所谓则是一身黑色潮服配潮帽,完全就是小型男一枚。谢楠蹲在地上跟儿子互动,满脸带笑,手舞足蹈跟儿子做鬼脸,吴所谓则是双手背在身后全程看着妈妈,像个小大人一样,十足可爱。不仅如此,母子俩还相互喂糖,温馨有爱。

  办理完手续登机的时候,谢楠还给儿子戴上了墨镜,吴所谓被妈妈牵着手,一脸的酷帅表情,逗得谢楠窃笑。最后,谢楠还让儿子用恐龙的方式跟大家说再见,来感受一下吴所谓的恐龙吼

  当天,谢楠还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并配文称:吴先生,领导们来探你班啦!照片中,谢楠和儿子都坐在车里,衣着与在机场的衣着完全相同,暴露了此行去看望老公的目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