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海涛沈梦辰罕见合体 拉手耳语旁若无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09: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杜海涛 沈梦辰 拉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期,越爱越高调的杜海涛沈梦辰两人一同出现在机场,可以说是相当罕见了。当天,两人的穿着也十分登对。杜海涛身穿蓝色缎面衬衫,内搭黑色T恤,戴上黑色渔夫帽,再穿上小白鞋,尽显型男潮范,不说多帅气,但也是时髦人。沈梦辰则是穿着白色防风衣加白色字母T恤和校服裤,帅气中性渔夫帽和小白鞋,也是尽显运动休闲。

  有助理帮忙办理各种手续的两人完全不用操心登机的事,杜海涛还偶尔拉着助理说几句话,而有男友和助理在,沈梦辰则完全是甩手掌柜,悠闲十足,只是在男友经过身边时,自动变成太阳花转向男友,两人默契相当足啊

  办理完手续后,两人边走边亲密交谈,老夫老妻的既视感满满,恩爱自是不必多言,沈梦辰还拉起杜海涛的手,画面相当甜蜜。发现镜头后面对镜头,两人同时侧身打招呼,神同步默契十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