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许魏洲希望影视音乐两手抓 古力娜扎生日将和家人度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09: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时髦的人,无论什么样的衣服都能穿得出彩,就算是身披麻袋,也能引人瞩目,更别提穿的那些美美的精致的服装了,分分钟都能拗出一套时尚大片。4月26日,某奢侈品品牌在上海举办了限时书报亭概念店揭幕仪式,品牌大使娜扎以一身条纹套装现身,外搭的格纹薄纱外套让整个造型看起来十分的轻盈;许魏洲则选择了一件缀满了小酒杯图案的粉色衬衫,细节满分哦;蒋梦婕也选择了粉色上衣,不过却搭配了绿色长裙,非常大胆的色彩碰撞;屈楚萧则以黑色衬衫搭配卡其色外套……可以说每一个人都非常的会穿了。

  其实这种商业活动也相当于是艺人的一次聚会,因为相对于其他人来说,他们在活动上跟朋友见面的机会可大于在生活中呢。昨日许魏洲和蒋梦婕这两个好朋友就不约而同地在采访中提到了对方,还一起为新录制的综艺打起了广告,呼吁粉丝们都要去支持他们即将播出的节目。

  相信大家都知道,录真人秀要消耗大量的体力,更别提像许魏洲这样,同时还在拍戏和准备音乐节的,那真的是累上加累了。不过对于影视音乐要两手抓的许魏洲来说,这算是必经的一个过程,相信他能把时间给平衡好。

  一向被大家称作小仙女的娜扎,当天也确实以超高的颜值惊艳了全场。即将要迎来生日的她,表示暂时还没有详细的庆祝计划,或许只是会跟家人一起安静地度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