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尊笑称厨艺不如女儿 坦言会为家人权衡再接工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09: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尊 女儿 厨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都说女儿会更像爸爸,这点在吴尊和Neinei身上似乎特别灵验。4月26日,吴尊现身上海,为某家电品牌中国十周年庆典活动站台助阵。活动当天,吴尊以一身黑色西装帅气亮相,一点都不减当年男神气质,堪称冻龄。不过只要他一开口,就立马暴露了如今奶爸的身份,口口声声都不离一双可爱儿女。而平时,他也会在家中幸福化身为家庭煮夫,誓要给最爱的家人们带去最美味的菜肴。

  有这么个宠自己的爸爸,怪不得Neinei能够放心发展自己的小爱好啦。这不,在与我们分享儿女的近况时,吴尊也是主动爆料Neinei最近疯狂爱上了下厨。听到这儿,小编我也不得不感叹一句,果然女儿就是随爸呀。

  父女一起在厨房做菜,这温馨的画面想想也是非常的有爱美好。不过两人在一起做菜自然也少不了一番厨艺切磋啦。在这点上面,我们Neinei简直是完美诠释了什么叫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有了这么一个能够一起研究厨艺的小伙伴,吴尊自然更是舍不得离开家人啦。而在拍戏工作的选择上,他也是坦言会为了家人权衡再三。

  未来的事情还是交给未来去苦恼吧。就目前来说,我们吴尊现在的工作计划也是足够他忙活碌一阵子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