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嘉玲澄清没虚报年龄 乐基儿恭喜黎明当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09: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嘉玲 乐基儿 黎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丶容祖儿丶乐基儿丶吴千语等,这天一起出席时尚品牌的开幕派对 。提到旧爱黎明刚刚喜获千金,不知乐基儿又有没有恭喜一下对方呢。

  乐基儿表示:“恭喜了,因为我跟老公都传了讯息给他,跟他的女朋友了。因为我想宝宝刚出生应该会很忙,那我想这段时间,就让他自己照顾她女朋友跟宝宝吧。”

  另外,日前嘉玲姐就在社交网站上载了远足的短片,片中捉紧树干荡秋千的她,就被网民大赞年届52仍然充满活力。不过却引来翁静晶,留言指嘉玲姐年龄报小了啊。

  刘嘉玲回应:“那我应该怎样来证明给她看我的真实年龄呢?因为她现在觉得我是很年轻是吧,还是觉得我现在很老?我没有看她是说了一些什么,所以我不知道怎么回应。她是觉得我年纪很大吗?因为我妈很年轻就生我了,如果我58的话,我妈应该还没到年龄可以生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