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依晨私下称胡歌为胡教授 蔡康永等助阵数字时尚盛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09: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依晨 胡歌 蔡康永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作为时尚之都的上海,美轮美奂的时装秀、盛大的时尚盛典等大型活动经常会轮番上演,吸引潮流人士的眼球。4月26日,2018数字时尚盛典在上海盛大开幕,国际天才设计师Marc Jacobs也是亲临现场2140,揭晓全新“2018时尚数字大奖”。红毯上,难得以性感黑裙现身的林依晨也是变身小迷妹,分享了他们在后台的偶遇。

  此次盛典不仅颁出了各项时尚数字大奖,还配合了慈善行动,难怪吸引了包括林依晨、锦荣、纪凌尘、陈燃等众多明星的共襄盛举。依旧保持满满元气少女感的林依晨无疑是红毯上最受瞩目的明星,现场她也大方分享了自己对于“冻龄”称号的感想。林依晨表示:外表冻不冻龄对我来说还好,有在意。但也没有到那么在意,但心不冻龄我觉得更重要。

  冻龄美少女,这戏约也是不断啦,最近她就在横店和张彬彬一起拍摄古装剧《小女花不弃》,说到这部新作,依晨也很是满意呢。林依晨主演的戏也是很有质量保证的啦,想当初胡歌就曾赞许过她是用生命在演戏,提到老朋友,依晨也是不自觉就爆料自己私底下会称呼胡歌“胡教授”。依晨称:“我比较常称呼他为胡教授,因为他总是好像参透很多人生道理,然后世俗的一切好像都羁绊他太深了,我觉得他比较像得道高僧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盛典早在下午就IP经济及其商业价值展开了一场“倍道而进”数字时尚论坛,众多时尚界大咖也是纷纷以数字视角赋予时尚新灵感。其中,知名主持人蔡康永就从娱乐圈的角度为大家介绍了他眼中生动有趣的 IP现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