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裸肩蛋糕裙美艳现身 张艺兴暖心举动引粉丝尖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09: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张艺兴 粉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国际时尚奢侈品牌全新系列“Candystud Factory”发布活动在京举行,成功吸引到圈中不少时尚星人关注!杨幂、张艺兴、小S、唐艺昕、孙怡惊喜现身力挺!当天大家的着装也各有亮点!杨幂一袭白色亮片裸肩蛋糕裙搭配时下最流行的透明包包,超强的时尚品味相当厉害!一向鬼马活泼的小S则同样选择了黑白裸肩款,各种Pose也让摄影大哥们忙不停!

  要说现场的人气王,当然是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张艺兴同学了,黑色修身裤装搭配银色亮片卫衣,这颜值真是值得粉丝们大声尖叫呢!看到自家粉丝早早守候,贴心的艺兴也是频频和大家互动回应!而当天的糖果系主题,也让小哥哥很感兴趣!除了分享自己的时尚心得,艺兴同学也和媒体透露自己的音乐第三胎就要来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