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若英携新电影到沪路演 汤唯惊喜现身为好友宣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09: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若英 汤唯 路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当年一首《后来》唱出了千千万万人的心声,现在那个唱着《后来》的才女将带着一部名字是《后来的我们》的电影跟观众见面,不知这次又会戳中多少人的泪点呢?4月26日,电影《后来的我们》在上海举办了首映活动,导演刘若英、监制张一白都亮相现场跟观众交流观影感受,导演的一众好友汤唯、韩寒也都现身为其助阵。面对现场上千位观众,导演刘若英感动万分,虽不至于泪流满面,但她的一席话却也表露出了她的心。

  刘若英坦言道:“其实对这个片子的情感,其实不放在这个电影里面,也是我第一次感觉有这种重责大任。然后请到我很多很棒的团队的朋友一起完成。那我想大家应该可以感受到我们的诚意吧,那如果今天如果大部分是媒体的话,那宣传接下来就靠你们了。就是如果你们喜欢,请帮我们多多的出去宣传。”

  刘若英的处女作电影要上映,作为闺蜜的汤唯自然会来捧场。只见女神汤唯一手抱着花束一手拎着礼物,上台就给了奶茶一个大大的拥抱。或许是因为太激动,汤唯几次强调,希望大家一定要去电影院支持好友的电影。

  相比较汤唯难以平复的激动,韩寒的发言就显得轻松许多。一上台就调侃起了奶茶,不仅文艺戏导得好,连激情戏也导得十分出彩。不过当奶茶解释这条戏份是一条过的时候,韩寒却又开起了井柏然和倪妮的玩笑。

  不出意料,电影《后来的我们》上海首映发布会,以全场合唱《后来》作为结尾,只不过这次,是由韩寒来开头的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