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苟芸慧对婚事一无所知 计划婚后4年才造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09: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苟芸慧 婚事 造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准人妻苟芸慧这天戴着未婚夫陆汉洋送赠价值170万港元的3卡拉求婚钻戒,出席其代言的护肤品牌记者会。虽说是已经订婚了,但对于婚礼的细节,苟姑娘竟然一无所知啊。

  苟芸慧称:“现在对关于结婚,我现在都还没有太大的想法。然后我的未婚夫也说他会给我一个惊喜,所以我也没有说去再问他什么,反而是尽量把时间摆在工作上面。我觉得这样挺浪漫的,就是把所有东西就交给他。我觉得他还是一个很喜欢给惊喜的一个人反正,那我也觉得很多东西他是,我可以信任的人。所以交给他安排吧,反正我现在工作也很多,也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所以经常飞来飞去,我也真的帮不了什么,所以就让他去安排所有的东西吧。”

  苟姑娘表示一班好姐妹,钟嘉欣、 李亚男、王君馨等,到时候会组成最美的人妻姐妹团。

  同时,荀芸慧表示:“我自己对于小孩子这个问题我也有,就是跟他聊过,因为我自己很喜欢小孩子,我也觉得我自己会想要知道做妈妈的感觉是怎么样。但是他跟我说他需要一点时间去准备做爸爸,所以我们大家约好了大概要4年的时间才会有接下来才会有想法。 ”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