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心如称一岁女儿超会撒娇 敬佩同龄大S怀三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09: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心如 大S 三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林心如出席某品牌发布记者会,身穿白色一字肩连衣裙,搭配粉色腰带,秀出优雅女人味。

  最近,霍建华被拍到开车停在自家门口违停,跟人约好见面后回到车上,竟忘记车门已锁,有点糗的瞬间全被拍下。据悉,他目前正在休假中,专心在家陪伴妻女,才会频繁出现在台湾街头。

  今年是《还珠格格》20周年,因演紫薇走红的林心如也没忘本,在琼瑶的生日送花到家,还传讯息祝寿,也透露目前琼瑶阿姨心情还不错。面对吴奇隆曾经是要演尔康的传闻,心如表示自己当初并不知道,只是承认一开始自己的角色并不是紫薇。

  林心如的女儿小海豚目前1岁3个月,正开始学走路,也会模仿大人讲话,尤其喜欢搬东西爬上爬下,她笑称要珍惜小孩子还让你抱她的时候。

  跟她同年龄的大S日前证实怀第三胎,林心如难免也被关切是否想追生,她指暂时没有怀孕计划。加上她拼了命才瘦回怀孕前的模样,恐怕要好好珍惜一阵子。

  出道二十余年,被问到饰演的角色中有没有最难诠释的职业,心如大笑表示,自己运气很好,很怕的两个角色都没遇到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