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贺军翔称拍戏时不清楚阿娇恋情发展 隋棠透露儿女有音乐天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09: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贺军翔 隋棠 阿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贺军翔、隋棠、张睿家在台北宣传新戏《动物系恋人啊》,同剧的阿娇五月将举办婚宴,贺军翔笑说,拍戏时真的不清楚她有没有发展恋情,目前都是通过媒体送上祝福。

  两人饰演一对夫妻,戏中有不少亲密戏,一开始被导演笑称很不熟,因此加了许多亲手臂、亲脖子等桥段,贺军翔称剧中角色王大树是长颈鹿型的草食暖男,自认跟现实中的个性不太一样。

  贺军翔的女儿美宝已经一岁多,他称和老婆两人会针对不同教养方式沟通,而老婆近期帮女儿制作贴图表情包发送给亲友,可爱的样子俘获不少人。

  隋棠表示和贺军翔是第一次合作,没太多对手戏,称自己在这部戏对应的角色是豹子,善于伪装,不让人看到自己伤口、眼泪的,但实际自己是个感情外露的人。谈到会不会让两个孩子进演艺圈,她则表示还太早,更透露两个宝贝目前在演戏没有天分,音乐方面反而比较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