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福原爱江宏杰同台大撒狗粮 暂不考虑生二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09: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福原爱 江宏杰 三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福原爱、江宏杰、吴速玲、蔡旻纹一同出席某活动,小爱一身低胸平口洋装登场,性感晒出事业线,夫妻俩挽手亮相、不时对视,十分甜蜜。谈到目前两人的感情状况,江宏杰表示很珍惜两人合体的时间。

  江宏杰则自认是务实、不浪漫的人,平时看到适合小爱的衣服就会买下送她,谈到小爱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母亲节,作为老公的她将会送珍珠当做礼物,因为小爱在他眼里,就跟珍珠一样温柔、美丽、优雅。

  福原爱自己也表示一直都喜欢首饰项链,以前比赛时会特别染头发、做美甲、戴上珍珠耳环,让自己亮丽也更有自信,当了母亲之后,对母亲节也有不一样的体会。

  如今,女儿已经逐渐长大,被问到是否有第二胎的打算,福原爱称没有考虑那么远,而且怀孕不是两三天就出来了,目前宝宝太可爱了,心里满满的她,近日,更在忙着给女儿做断奶辅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