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秀晶脸圆一圈显婴儿肥 称喜欢靠旅行排解压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09: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郑秀晶 婴儿肥 旅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韩星郑秀晶来台出席名表快闪店活动。她身穿白色西装和黑色西裤,脚踩黑色一字带高跟鞋,脸似乎圆了一圈,显得有点婴儿肥,挥手超热情。

  谈到喜欢的打扮,秀晶表示自己比较喜欢简单的风格,比如耳环、手表和手镯的搭配就很简洁又不失品味,现场,她也分享了目前的戏剧安排。

  谈到之后会不会跟姐姐有一些合作,秀晶表示一直都在谈这件事情,有机会的话,一定要给大家带来一些惊喜。而谈到平常排解压力的方法,秀晶表示自己很爱旅行和走路。

  被问到姐姐郑秀妍和好友朴信惠经常来台湾,有没有给她推荐一些台湾美食,谢谢大家为她收集好吃的。

  秀晶表示:“基本上啊,来了台湾一定要吃小笼包嘛,而还要吃凤梨酥。因为我姐呢,每次来台湾呢都会买凤梨酥回来,所以我还有蛮多回忆跟姐姐。就可能姐姐去台湾回来后,我们在家里拆那个凤梨酥来吃,还有比如要喝珍珠奶茶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