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孙楠携爱女化身“呆爸萌妹” 国学亲子动画将于年内上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09: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楠 爱女 动画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要说如今的艺人跨界经商,创立个人品牌的例子不在少数!不过能以传统国学出发,聚焦亲子教育话题,小记者表示还真的没听过呢!不过,这样的状况就要结束啦!近日,第14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在杭州举行,一部以国学亲子为主题的奇幻冒险动画片《呆爸萌妹之天书传奇》引人注目。据悉,这是由著名音乐人孙楠发起,以他和小女儿爱宝为原型创作的动画片。

  楠哥这可爱调皮的画风,还真是用心开发自己的原创动漫IP呢!《呆爸萌妹之天书传奇》的故事发生在世外桃源般的学宫山,山下的魁星镇中有一所天下读书人都心生向往的大学宫,被呆爸带来求学的萌妹不慎释放了被无字天书封印的邪神暗夜,只有搜集天书中散失的文字实体,才能修补天书能量,重新封印暗夜。萌妹结识了性格各异的六灵大师,在他们的帮助下,开始学习中华传统文化中六艺,一路打怪升级,拯救呆爸和大学宫,拯救世界!

  发布会首次曝光的动画片物料有两组主要人物,代表礼、乐、射、御、书、数的六灵大师和反派组合——大Boss暗夜及小喽啰“贪嗔痴”三人组。

  而此次《呆爸萌妹之天书传奇》总制片人付勇介绍,此次动画片的制作更是邀请到国内知名动漫团队:左袋文化加盟。同时片中制作人任杰还表示,要让小朋友在观看过程中潜移默化地开启心智之门,从而激发孩子们对国学的兴趣。

  据悉,《呆爸萌妹之天书传奇》第一季动画片目前已进入制作阶段,全季共52集,预计将于年内首播上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