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娜曝怀孕辛酸落泪 宝宝太大顶到不能呼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11: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娜 怀孕 落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因怀孕而暂时隐退的辣妈谢娜终于复出开工回到了快乐家族,据悉谢娜本来不想这么快复出,但是因为太想粉丝了,所以提前与大家见面,因此她的身体状况还不是很好,不能太久运动,腿上的水肿也没有完全消退。

  谢娜在录制快本的时候首次透露了自己怀孕时期的辛酸,并且被在场的粉丝记录下来还原。由于怀的是双胞胎,宝宝太大顶到不能呼吸,谢娜经常睡到半夜就坐起来,说的时候他还用手比划了一下肚子大到什么程度,粉丝当时听完谢娜的讲述便心疼落泪,体会到了当母亲的伟大。

  此外,网友爆料谢娜还称自己患有被害妄想症,过马路的时候总是害怕有车子会撞倒她,伤到自己的宝宝,做其他事情的时候也是同样充满危机感,后来很少出门,安心在家里看孕期的书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