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球王子》国产真人版即将开拍 于正出任总监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10: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媒体报道,日本漫画IP《网球王子》全新真人版剧集即将开拍,于正出任本剧总监制。有消息称本剧现正处于选角阶段。

  据悉,《网球王子》是日本漫画家许斐刚的以运动为主题的漫画,作品于1999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2008年完结。故事讲述的是网球天才少年越前龙马在青春学园网球部中遇到了实力强劲的前辈们,但他以惊人的实力,最终赢得了前辈们的认可正式加入了校队,开始了通往全国大赛的奋斗之路。

  这部作品曾被改编成动画、舞臺剧、电影、电视游戏,也曾拍过真人版电视剧,由李易峰、秦俊杰等人主演,2008年播出后成为当年某卫视卫视电视剧收视冠军;续集《加油!网球王子》200984日于东方卫视首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