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源晒自拍仅露双眼 自称帅哥获网友点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09: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源 晒自拍 帅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25日晚,王源通过微博晒自拍照,照片中,王源仅露出双眼,手里拿着写有“帅哥”字样的牌子。他还配文写道:“如图。”获得网友点赞认可。随后他还留言道:“4000万福利还在来的路上”,被粉丝吐槽“自己抢热评,好意思嘛。”还有粉丝喊话:“源哥,四千万粉丝福利了解一下,九宫格自拍我觉得非常ok,不知道哥哥你觉得ook?”

  对于不露脸自拍,王源可以说是非常有心得,有网友总结了他此前自拍的画面,以王源的口吻称“我又一百种自拍不露脸的方法。”并点赞“了解一下专注自拍不露全脸的少年,挡不住你帅气的颜值。”粉丝晒出的照片中,身穿各种潮服的王源时而低头沉思,时而以手遮脸,时而背对镜头,反正就是不露全脸,让粉丝哭笑不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