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峥笑称是中年危机男 为新片《幕后玩家》上演花式宣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09: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还有不到一个星期,各位宝宝期待已久的五一假期就要来啦!这不同期火热的电影市场,各大片方也开始为自己影片造势宣传啦!近日,电影《幕后玩家》全球首映礼在京举行,定档4月28日和观众见面!监制及主演徐峥携导演任鹏远,主演王砚辉、段博文、朱珠、赵达等现身支持!而作为娱乐圈深水井的小记者,在看过了当天的媒体点映场表示:良心佳作,值得推荐哟!

  电影《幕后玩家》讲述了,由徐峥饰演的坐拥数亿财产的钟小年在事业如日中天之时却突遭意外,在经过一系列的变故后逢凶化吉,最终实现了自我救赎的故事!这简洁明了的影片梗概,乍一听在处境上和近几年徐峥饰演的人物类型有些神似呢!这不首映礼现场,主持人就调侃起了徐峥饰演角色里的中年危机话题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