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NH48成员林思意脱单? 成员齐助阵好壮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09: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SNH48 林思意 脱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要说现在最火的女子组合当然非SNH48莫属,众多可爱妹子有颜又有才,分分钟吸引观众前来pick。然而最近却有消息说妹子们要恋爱了,敢问这是什么瓜?随后又有网友称是SNH48的几位成员主演了一部名为《恋爱脱线时》的网剧。

  据了解,这部网剧由SNH48成员林思意主演,钱蓓婷、王晓佳、陈观慧等成员则将饰演“闺蜜助攻团”,引发网友关注。剧组此前曝光了预告片,林思意饰演的喵系女友苗语枝性格开朗活泼,在面对男友汪卫莱时傲娇却又爱撒娇,时而高冷时而粘人,反差萌让人欲罢不能。闺蜜团也全程出谋划策,各出奇招,却在无意间“坑队友”,为恋爱小白的感情成长故事增加了更多笑料和温馨。

  此前,官微还表示不舍并呼吁林思意再拍两年。对此,林思意搞笑转发称:“再拍两年我怕会变的刻薄。”十足逗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