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熊黛林顺利诞双胞胎!一家四口合影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11: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熊黛林与老公郭可颂的爱情结晶日前在香港出生,两位喜获一对双胞胎!作为新手妈妈,熊黛林表示第一眼见到两个女儿时,又感动又开心,还透露女儿5磅左右,眼仔好大好漂亮,老公开心到不得了。据悉,出了名疼老婆的郭可颂,在熊黛林入产房前非常紧张,见到老婆和女儿都平安时终于松一口气。但由于初生BB太娇小,令新手郭爸爸不敢乱抱两位前世情人,最终要靠熊黛林出手,她还透露老公后来抱到不舍得放手。

  而刚刚生完女儿的熊黛林精神相当不错,且安心的表示妈妈飞来香港陪她待产,自己也慢慢开始学习照顾小朋友,并给孩子喂母乳奶;,因为母乳是对孩子最好。至于两个女儿现时仍未改名,熊黛林表示和老公会细心为女儿挑选最适合的名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