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知情人曝张靓颖将在演唱会上宣布离婚!曾发文暗示:心很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11: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最近因为音乐人文雅在朋友圈发的一条消息,张靓颖和冯柯两人之间的感情再度引起网友热议。文雅文中并未指明张靓颖,却直言“只要你还和这个男人在一起,我都没办法再跟你一起共事。”并称该女子已经在酒店住了大半年。网友纷纷猜测其暗指张靓颖。

  针对这一传言,张靓颖和冯柯两人均未出面进行澄清,大有坐实离婚的意味。423日深夜,张靓颖点赞了一篇关于她离婚的文章,似乎承认自己对冯柯已没感情。次日早上她却又发文表示是别人上自己的号,点赞另有其人。不过张靓颖却在文中说了一句我现在很累

  近日,据网友曝料,业界有知情人士提供消息称张靓颖将在最新的演唱会上宣布和冯柯分手,不过消息有待证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